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创维携手日本东芝签约战略合作

文字:[大][中][小] 2015-10-01 18:41:54  浏览次数:

创维携手日本东芝签约战略合作

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中心获悉,最近创维集团与东芝生活电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创维进一步实施“国际化、智能化、多元化”战略的新举措。创维希望借助本次战略合作,促进冰洗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规模化发展。
   创维与东芝创造了一种中外品牌合作的全新范式,最终实现全面深度合作。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表示:“东芝有着深厚的品牌沉淀和强大的技术优势,东芝家电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其产品设计精良,品质出众。东芝可利用创维强大的渠道资源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大幅改善本土化运作。而创维则可借助与东芝在市场、技术、制造领域的合作,加速推动自身冰洗产业的升级发展。”
     据悉,东芝与创维合作推出的东芝冰箱、洗衣机计划于明年2月投放市场。同时根据中国市场主流需求对产品功能和外观重新进行了配置和设计,加上“日本品质”的有力保障,东芝冰箱、洗衣机重返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值得期待。
     

本文由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独家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skyworth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