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梅雨季节里家电电视怎样使用

文字:[大][中][小] 2021-07-01 17:58:20  浏览次数:

梅雨季节里家电电视怎样使用

每年的梅雨季节也即将到来,提前了解好梅雨季的的小功课,有助于预防家电家具的防潮,那么怎么做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家电:现在人们家电也比较多,比如电视机、电脑、微波炉等等,家电最怕潮。因为一旦家里潮湿起来,就会导致家电细菌滋生和漏电现象。所以应对潮湿的天气,应尽量将家电摆放在通风的位置,保持通风,空气流通,尽量少用家电,让家电进入待机状态也是正确的做法,有助于驱散机体内的潮气。

1在天气潮湿的时候,可以将电视设置在待机状态。在待机的状态下,电视内部的变压器等部件是在工作状态,会散发热量,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在潮湿天气下来驱散机内潮气。但从节约能源的角度考虑,家电因防潮而处于待机状态的时间不应超过一小时,而且应该避开用电高峰期。      

 

2平时还要多注意电视的清洁。电视机后面有很多的小孔,时间长了会有许多的灰尘通过这些小孔进到电视机的内部。如果遇到潮湿的天气,灰尘和潮气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凝露,从而使电视导致了漏电的现象。

 

3所以用户在日常应该多注意清洁灰尘,对于电视背后的灰尘应使用吹风机来驱去干净,电视不开时要盖上防尘的电视套。最好蒙上纯棉质地的布罩,有利于吸收和散发湿气。       还可以摆放吸收湿气的干。

 

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电话  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维修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维修电话0551-644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