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看创维电视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售后的

文字:[大][中][小] 2015-12-21 20:02:49  浏览次数:

今天,来自合肥市的陈老打来电话,称要感谢这位来帮自己修电视的高师傅。


 记者了解到,陈老的儿女都外出务工,平时就老两口在家过过日子。

 

在这天,家里彩电突然放不出图画,只有声音。这可把老两口给急坏了。5点多,陈老给创维用户服务部呼叫中心打电话求助。5分钟后,陈老就接到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高师傅的来电。www.skyworthtv.com/

  经过检查,高师傅很快就找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不到五分钟就把电视修好了。这下可把陈老乐坏了,电视是儿子买给我们解闷的。没修好前,老伴还一直埋怨我呢。这回可以安心了。

  作为家庭娱乐的影音中心,电视不仅仅能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很多时候还是家庭成员间互动的纽带。电视,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收视工具,而成为家庭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娶亲嫁女,一般都会买台电视作为嫁妆。子女也经常会为父母买台电视,让父母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平时,电视往往能将家人聚扰在一块,一大家子一起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其乐融融。

  有时,电视出了故障,不仅会影响个人,还会影响家庭成员间的关系。


电视修好了,心情也舒畅很多。这可得感谢创维售后的维修人员帮我们解了这个心结。在了解到电视故障是由观影习惯不当造成时,刘女士表示,之前一直是自己错怪丈夫了。


 

 贴心服务,打动消费者

  电视是家庭娱乐的影音中心,它不仅仅能为消费者带来视觉享受,很多时候更是家庭成员间互动的纽带。电视,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收视工具,而成为家庭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PC、平板等娱乐工具大举进入家庭娱乐生活之时,电视产业要实现突围,除了要有过硬的产品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电视行业的龙头品牌,创维一直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打动消费者,用优质的售后服务征服顾客。据了解,创维从去年起便精心布局,升级售后服务体系。创维营销总部在原有售后服务体系基础上,再斥资千万,扩建呼叫中心,该中心可同时容纳500多名坐席,日均接入能力达3万余条。此外,创维还推出一系列人性化举措以提升上门服务品质,最大程度满足顾客需求,为顾客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