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创维抢先占领家庭智能终端入口

文字:[大][中][小] 2015-03-30 23:00:48  浏览次数:


据最近的报道了解到,创维在推出超级电视的时候,于GITV还有腾讯携手打造的,是联合推出的这款新型的电视机型。全面的整合的在这个腾讯大平台上面的资源,首次实现了给电视附上一个QQ号,而且通过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电话也了解到,这个是通过将腾讯中大量的存量客户转嫁到电视上,这样就将这个电视的入口给放大了。

而且进入2015年呢,这个市场对于这个智能电视的想象空间也在不断的提升,所以创维集团的这些个经理们就将心思放在了电视的智能更新上,因为电视是一个家庭的智能终端入口,所以智能电视呢就需要通过让用户产生粘性和互动,这就需要为用户提供便捷的视频,健康的社交,还有支付等方式,而且据合肥创维电视售后电话中了解到,据相关介绍,这个彩电行业的巨大机遇就是将互联网联系起来,让智能电视于用户之间形成一种双向的互动关系。

据报道还了解到,当今的中国的彩电市场是处在一种增速在放缓或者是在下降的一种情况下,所以智能电视就成为了电视机行业的发力重点,创维现在应经不重视非智能电视也就是以前的那种传统型电视的开发和推广,同时在游戏或是健康视频方面寻找合作伙伴,而且公司也在转型,从产品公司向平台公司转型。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过程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