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创维电视“大拇指”服务

文字:[大][中][小] 2015-04-09 17:15:32  浏览次数:

创维电视“大拇指”服务

创维集团拥有独特的售后服务,称之为“大拇指”服务。“大拇指”是什么涵义呢?它指的的是创维集团的公司已经遍布44个分公司,3000多家特约维修网点,同时拥有1000多名原厂服务技术工程师组成的专业队伍,只要一个电话,我们的售后服务就能让你竖起“大拇指”。

大拇指服务拥有6项服务流程。第一个就是证件,创维电视在进行定期的上门服务时,会出示工作牌也就是“大拇指”服务资格证。第二个就是公开“统一的收费标准”,创维电视的收费是全国统一的,这样既可以让客户享受平等公平的待遇又可以方便创维电视统一价位管理。第三就是服务后清理现场,很多售后服务只维护客户的产品却不关注客户的家庭卫生,走的时候客户自己亲自打扫卫生,创维电视就做到了这一点,还是把它做到了日常售后服务的列表里。这个是三个到位,就是要求每个员工必须做到的。接着,创维公司列明了一个不准,不准接受客户的好处,一般情况就是抽烟和吃饭,售后服务是工作人员的工作,是理所应当为客户排忧的,如果发展成为吃客户的好处就失去了它应有的意义。第五,用心服务,就是工作人员热心,细心,尽心和让客户舒心,放心。第六个也是最关键的统一标准,服务标准,服务价格,这是创维电视全国统一的,管理制度,技术支持,原厂配件,这是创维电视内部的统一管理。

在有一系列统一的售后服务后,创维电视还设有全国性的服务电话。合肥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安徽创维电视售后服务电话等全国不计其数的售后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