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新闻中心

如果电视受潮了应该怎么办

文字:[大][中][小] 2015-01-14 13:42:55  浏览次数:

电视如果受潮,会影响正常的观看,电视会出现雪花或者变色的,我家的电视前段时间就出现过这种情况,下面苏州LG电视机维修说一下解决办法。   方法/步骤:   1 如果电视过了质保期,可以自己拆开后盖,在太阳好时搬到户外晒一晒,尽量避免太阳暴晒,一般晒了半个小时左右就行了。   2 尽量远离墙体。   有的家里墙体比较薄,一旦到了雨季,雨水容易把墙体淋透,容易导致电视机受潮。所以在平常放电视时,要远离容易受潮的墙,最好放在桌子上。   3 每天保证看半小时电视。   电视机应该保证每天看一会儿,打开电视一段时间,大约半小时后就能去除电视里面的潮气,对保持电视里面干燥很有好处。   4 请维修人员检测。   如果电视买了没几年,出现雪花、颜色不正等问题,有可能受潮了。应该找电视的厂家进行检查,不要找业余的小维修工,以免把电视修坏了。